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3-12-2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02
  • 12月26日,民革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宋秋,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海波,民革乐山市委会原主委朱永志、夏玲,市委会副主委兰晓娟、唐鹰、朱文全、胡海波,市委会秘书长李然以及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兰晓娟主持。

    周丹妮在会上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五个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会议还表扬了2023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优秀集体以及先进个人。



    易海波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民革乐山市委会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民革乐山市委会去年的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民革乐山市委会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不断加强增进“四个认同”的政治引领,持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五种能力,进一步强化履行“四新”“三好”的责任担当,在新的一年里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宋秋对民革乐山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以思想建设为主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系列专项活动;二是以组织建设为保证,抓好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做好组织发展规划,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奠定良好基础;三是以履职尽责为核心,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持续擦亮同心公益服务品牌,做好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台胞台企等工作,推动两岸经济、社会、文化的交流合作;四是以廉政建设为重点,坚持以中共为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对领导班子及骨干党员的监督,督导各级基层组织建立完善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打造风清气正的民革队伍。

    会上,乐山民革新党员集体作出庄严神圣的入党承诺。会前还召开了民革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按照《民革章程》相关规定选举胡海波为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任命李然为民革乐山市委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