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总支部召开四届九次支委(扩大)会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总支部召开四届九次支委(扩大)会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3-12-20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89
  • 12月20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召开四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推进会,商议部署近期工作。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眉山民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轮流朗读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以“小我”之心 成“无我”之功 做无愧时代的民革党员》报告会内容。

    会上,总支班子成员开展了“民革党员说”活动,分别回顾了自身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评述了与组织的情缘故事,在组织的成长与收获。通过深入剖析自己的民革初心,达到了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团结建设的目的。

    总支主委宋洪芳强调:一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提升专项活动热度。总支分管领导要按照分工,参加支部专项活动。支部主委要持续调动中青年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做到50岁以下中青年党员全覆盖参与进来,或书面、或口头,讲述自己的民革初心。二要力求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各支部要创造性开展活动,做好经验总结,树好支部典型。分管领导要强化监督,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不走过场,各具特色,达到预期效果。三要强化宣传,讲好眉山民革故事。今天各位的发言,各支部党员的发言,都认真整理,公开发表,让更多优秀党员代表面向全省说故事、讲历史、谈体会,持续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四要抓好调查研究。市区两会召开在即,大家抓紧时间,认真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五要认真完成近期工作。各班子要按照各自分工抓好年终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年终总结表彰会,年终送温暖等几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还审议了2023年民革党员之家修缮开支情况,议定了总支内设机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