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二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二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二支部 孙德心      日期:2023-12-1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270
  • 在冬季暖阳的陪伴中,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二支部于12月2日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二支部支委会成员、二支部党员11人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2023年11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中共四川省委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要求支部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落实省委会和州(市)委会关于宣传工作和思想文化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宣传工作的实效性。

    二支部党员、州(市)委会秘书长孟玲主持分享入党经历、入党心路历程活动。樊祖明、杨如钧两位老党员回忆了特殊年代自己加入民革的曲折经历和那个年代生活工作的艰辛,让年轻党员的心中升起敬畏之情,感慨万千;中年党员陈道明分享了自己入党十年的历程,以及入党时的小插曲,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给年轻党员起带头示范作用,传承发扬民革优秀精神;入党积极分子李雯认为,民革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很多优秀的人才,自己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在党派中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需要不断进步,要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始终保持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