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员会      日期:2023-12-1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87
  • 11月29日,民革凉山州委会第四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昌召开,民革凉山州委会副主委,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法制委主委张进,民革凉山州委会秘书长孟玲到会指导。

    支部主委林天刚从政治学习、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个人荣誉等回顾总结了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认真剖析了年度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从促进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等方面谋划了2024年重点工作。

    受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委会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肖春委托,张进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收尾和总结工作,2023年工作即将收官,对标年度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在最后一个月时间再冲刺,再加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抓紧提案收集整理工作,今年两会召开时间将较往年早,要成立提案小组、主动收集老党员意见集体撰写提案;三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支部主委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完善支部学习制度,让主题教育真正起到实效;四是组织开展好新春慰问活动,年关将至,要及时做好对老党员的看望慰问工作,把党派的关心及时传递给老党员。

    会议还安排部署支部提案议案收集整理工作,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介绍发言,研究了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