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武侯区支部、大邑县支部一行调研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党员之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武侯区支部、大邑县支部一行调研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党员之家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杨欢 王修文      日期:2023-11-2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87
  • 11月17日,民革成都市武侯区支部与民革大邑县支部组织党员来乐联合调研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党员之家。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云,民革武侯区支部副主委赵军,民革大邑县支部主委夏晓,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主委夏旭参加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夏旭详细为调研组介绍了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管理使用模式以及立足法律服务、志愿服务等同心品牌与社区结对共建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纷纷对乐山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一致认为民革乐山市直一支部在丰富组织活动、强化思想教育、建强组织阵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两地民革组织就如何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打造出集思想教育阵地、履行职能基地、组织活动园地于一体的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就持续同频共振聚共识、同向发力促合作、同心协力助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达成了共识。

    两地民革组织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将以建好管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为抓手,共同促进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发展,全面推动民革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