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党员积极观看省委会第二场“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党员积极观看省委会第二场“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孙德心      日期:2023-11-18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402
  • 11月10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第二场“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郑学炳主持。民革成都市委会党员付小方作题为“投身地质 不忘初心 为祖国找大矿”的主题报告。凉山民革党员在凉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付小方同志是第十二届四川省政协委员,民革四川省委会人资环专委会委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四川省地质调查院副总工程师、稀有稀土战略性资源评价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主持和主研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曾获首届民革榜样人物、全国最美地质队员、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在本次专题报告会当中,她从履职担当、工作经历以及生活片段等五个部分,用朴实无华的言语与我们分享了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命历程。

    郑学炳指出,付小方的报告会是一场生动的人生课、一场难得的精神宴、一场渊博的知识讲座,全省民革党员们要学习付小方同志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学风正派的高尚品格,实现本职岗位和民革党员身份的“双岗”建功。

    专题报告会后,由民革凉山州(市)委会秘书长孟玲组织党员及入党考察联系人作分享交流 。孟玲、王春强、黄狄菲、张霞、孙德心、王磊等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民革心路历程、履职尽责作了分享,并表示党员同志应当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老党员任霞同志在分享中表达了对民革党派组织的热爱,很愿意跟着年轻党员一同学习、交流,祝愿民革党派更散发青春活力。最后入党考察联系人付德勇、焦晟、王时雨、喻霖同志对老一辈的民革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会多加强自身学习,为党派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孟玲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专项活动,争做合格民革党员,在各自的岗位当中履职尽责、担当重任,请各位党员积极投稿;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以此展现凉山民革党员的风采,凝聚起全体凉山民革党员踔厉奋发的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