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各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各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3-10-24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84
  • 一年一度佳节至,看山看水庆重阳。10月21日至23日,达州民革各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各总支60岁以上老党员在达州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市直属总支在凤凰山景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环节,达川区、通川区、市直属总支分别组织党员游览了达州音乐公园、莲花湖湿地公园、凤凰山景区,党员们沐浴着秋日暖阳,漫步其间,畅叙情谊,感受秀美达州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通川区总支开展主委分享和主委送温暖入户走访活动

    随后,各总支组织与会党员围绕“追忆加入民革初心”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中,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组织、与民革同志结缘、参与达州民革发展的难忘故事。青年党员们,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老爱老之情,纷纷表示将赓续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达川区总支组织老党员关心关注民革党员企业发展

    通川区总支还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以党为师,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委分享和主委送温暖入户走访活动。达川区总支组织老党员到天益广场,参观了由民革党员企业达州市宝贝计划孕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孕婴计划·蓓康僖杯达州第六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关心关注民革党员企业发展,总经理杜咏向来到现场的老党员们赠送了节日的慰问品。市直属总支开展了“猜字谜”小游戏交流互动,互致问候和祝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凝聚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为达州民革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