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枫副主委赴达州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刘枫副主委赴达州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1-01-2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2509
  • 1月22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枫带领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同志到民革达川区总支调研“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达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全兴,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毅,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郑华祥、董智文陪同。

    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达川区总支主委胡清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从图纸设计到落地建成的全过程,就“党员之家”建设如何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体现民主党派坚定的政治性;如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总支发展历程和党员履职风采,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的必要性;如何营造“家”的温馨氛围,汇聚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性作了深动阐释。刘枫时而认真倾听,时而亲切询问,时而驻足拍摄,就“党员之家”建设之初的谋划构思、建设之中的思想碰撞、建成之后的亮点呈现与党员们探讨交流。

    刘枫对民革达川区总支带领全体党员直面困难勇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建“家”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倾力打造的“党员之家”符合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对“党员之家”的建设要求,凸显了达川民革文化艺术人才聚集特色,具有较强的示范效应。胡清表示,将持续优化“党员之家”的场景布置,进一步完善功能分区,丰富功能应用,努力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组织建设的展台、思想建设的窗口、履职建设的平台和党员活动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