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总支部走访入党考察联系人单位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总支部走访入党考察联系人单位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胡清      日期:2024-04-1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98
  • 4月10日,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统战部联系党派工作的副部长杜君臣、民革达川区总支部主委胡清、三支部主委杜咏等一行五人前往达州东部经开区亭子职业高级中学就陈昌伟同志加入民革一事进行考察,专题听取所在单位中共党支部负责人意见建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一生对陈昌伟同志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陈昌伟是非常优秀的美术老师,艺术造诣高,业务能力强,深受同学尊敬;为人谦逊、团结友爱,深受同事喜欢;讲政治,听安排,深受领导信任。校党支部完全赞同陈昌伟加入民革,并积极支持其以后的工作。

    胡清对学校领导积极支持党派工作,在党员参加学习、开展活动、提升技能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表示感谢。她认为,陈昌伟同志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既讲政治,又讲原则,更求质量,是总支部不可多得的宝贵人才。她对陈昌伟加入民革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组织发展、阵地建设、主体特色、队伍建设、党员权利义务及政治安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达川区总支部的基本情况。杜咏客观反馈了陈昌伟作为入党考察联系人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

    杜君臣高度肯定了达川民革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能力素质提升及民革特色领域所做的工作。他要求,入党考察联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遵守民革章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为“老家达县·宜美达川”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