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3-10-23      编辑:刘明生      点击:389
  • 10月22日,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在古房子农家乐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重阳节专项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蒋凤,副主委龚剑锋、田景华出席活动,各支部委员、退休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大家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畅谈加入民革时的“承诺”与“初心”。县政协原副主席、原总支主委邓祥暄真情回顾了入党经历,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主轴,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并强调了民革党员身份的责任和价值;老党员陈萤光分享了在加入民革的经历,嘱咐年轻党员要牢记自己入党承诺,珍惜民革党员身份,结合工作专业领域多思考、多挖掘,有质量、有内容地进行建言献策。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加入民革承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

    蒋凤代表总支班子成员,祝愿各位老党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表示,总支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县民革党员的团结拼搏,更离不开老党员的关心支持。老党员对青年党员的期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为安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