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杨欢      日期:2023-10-1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20
  • 10月13日,重阳佳节临近,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乐山市政协科技委主任兰晓娟率领慰问人员分别赶赴犍为县、井研县两位抗战远征军老兵何行宣、廖沛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争取到的1.6万元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和来自民革组织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人员一行与抗战远征老兵围坐在一起,仔细倾听他们追忆峥嵘岁月,共同感受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老兵何行宣拉起慰问成员的手语重心长地说:“不管是民革,还是其他民主党派也好,都要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团结一心,一起建设中国!”

    离别前,慰问组向抗战英雄表达了敬意,并叮嘱老人要继续保持积极心态,保重身体。两位老人虽然年已近百,但仍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民革长期以来的关心表达了深深谢意。老兵廖沛林还为市委会送上自己的书画作品,希望我们不忘来时路,团结奋进新征程。

    此次走访慰问,让抗战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民革的温暖惦念和深切关怀。民革乐山市委会及所属基层组织将持续坚持联合有关部门和民间组织聚焦抗战老兵开展常态化的慰问活动,希望在增强老兵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的同时,通过持之以恒的关爱老兵行动,唤起大众对抗战英雄的关爱,传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路上团结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