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党员说】马庆惠:民革让我有了依靠和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党员说】马庆惠:民革让我有了依靠和家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马庆惠      日期:2023-10-1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96
  • 我叫马庆惠,1962年9月出生,2011年10月加入民革,曾是西昌市人民医院工会的一名干部。年轻的时候我就知道民革作为政党,是一个按照一定章程建立起来的组织,它有自己的政治目标,有自己的组织结构,有自己的工作原则。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要是由各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革作为我国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长期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在我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参加民革就意味着自己在组织上有了一个归宿。参加民革,进入了一个组织,就有了一种依靠和“家”的感觉,因此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入民革组织,在民革这个大家庭里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更多的人情味。在生产经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特别是遇到困难时,能够得到组织上更多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加入民革后,我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我相信民革,能够更好地提高生活质量,充实人生以良好的心态为人处世,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革组织经常帮助党员化解矛盾、放松包袱、消除思想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提高了生活质量。

    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庆幸自己能与民革共成长。我在民革的爱护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各方面的综合水平,受益颇深;我在民革的指引下积极关注民生,关注时政,关注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拓宽了眼界,打开了心胸。

    我感动于民革组织对民革党员的爱护,激动于参加组织的每一个活动,热爱民革这个大家庭。我深深地为自己是一名民革党员而自豪,以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为民革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