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民革党员企业家节前慰问疾控中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民革党员企业家节前慰问疾控中心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23-09-26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287
  • 9月25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学慧的带领下,广安民革党员企业家、四川金瑞智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来到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李娟在致辞中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三年里,广安区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昼夜奋战、冲锋在前,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平凡铸就了伟大。虽然疫情防控已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转为常态化防控,但我们仍不能忘记疾控人的功绩。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慰问品虽微不足道,但却代表民革及民革党员企业对疫情期间疾控人“逆风而行”壮举的感激之情。

    广安区疾控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青松表示,疫情期间,很多企业和各界人士对疾控中心非常关心和关怀,诠释了疾控奋勇抗“疫”,企业温暖护航;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真情。疾控人会记得来自各界的支援,会铭记守望相助之情。今天的慰问,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必将激励疾控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扛起责任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