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爱心助学 情暖师生——安岳县总支与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中山同心筑梦”助学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爱心助学 情暖师生——安岳县总支与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中山同心筑梦”助学行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3-09-21      编辑:刘明生      点击:434
  •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要求,9月19日上午,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联合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前往永峰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山同心筑梦”助学行动。

    两地民革组织共资助了27名优秀学生和困难学生,为每名学生颁发200元激励奖金。同时为每名教师提供一听羊奶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为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争取为家乡、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受资助学生们对民革安岳县总支、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的资助十分感激,纷纷表示必将饮水思源,努力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切实肩负起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安岳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民革安岳县总支坚持把“奖优助学”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助学活动不仅为传承教育希望,发扬博爱精神贡献了民革力量,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今后总支还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宽思路,丰富载体搞好社会服务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贡献更多的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