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直一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直一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胡蓉 王修文      日期:2023-08-2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23
  • 8月25日,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在市中区茶坊社区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夏旭主持。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科技委主任兰晓娟,市委会组宣科科长李然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欧阳泽华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上的讲话》,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让全体参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

    随后,部分参会的民革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老党员胡思月是支部创始人之一,他讲述了市直一支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老党员萧明华则给大家分享了加入民革时,另一位支部元老对自己的谆谆教导,畅谈了以民革精神激励自己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中取得的过往成绩;支部原主委李庆把珍藏在家三十多年的党派学习材料、工作简报和老照片捐赠给支部,一篇篇写满批注感悟的材料、一张张充满岁月痕迹的照片,不仅让老党员们勾起了加入民革后为民履职的种种回忆,更让参会的年轻党员们更加真切地感到了民革初心和使命担当。

    兰晓娟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四个发力”重要要求,在不断学习提升的基础上开展好“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同时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大兴调研之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兰晓娟肯定了支部开展专项活动的成果,她强调,通过这次专项教育活动,各位党员要更加坚定加入民革组织的理想信念,深入领悟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加入民革组织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