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      作者:蔡宛耘      日期:2023-08-07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490
  • 8月4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中共巴中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民革巴中支部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巴中支部主委罗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把脉精准、指引方向,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厚爱如山。我们唯有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忠诚之心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干事毅力来履职尽责,才能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全体党员必须深学深悟深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中心组学习会、党员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各项重要指示开展针对性的学习和讨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还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李雪、彭旭衝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考察联系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