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巴中      作者:高菲      日期:2023-07-04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539
  • 7月2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革巴中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和中共省委统战部、民革四川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民革巴中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微党课的形式系统阐述了民革和中国共产党合作历史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就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系统研究。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是一项自上而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民革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在锤炼思想上凝心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深入学、原汁原味学、班子率先学、全员覆盖学,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在审视差距上找准问题,认真对照党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标准要求,全方位把脉、多维度扫描,透彻分析问题症结和根源,为高质量整改奠定基础。要在落实工作上真抓实干,认真对标主题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项重点任务,坚持深入学、察实情、求实效、立行改,在学思想中夯实根基,在强履职中再建新功,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巴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