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徐旭      日期:2023-06-0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638
  • 6月8日下午,民革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徐旭主持,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副主委张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徐旭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需要;是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需要;是巩固深化以往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需要。对于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聚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加晓昕还向与会党员传达了5月21日至6月3日由民革中央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二十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精神。同时,会上还通过了沈磊同志加入民革的请求。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起到了强化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伐,增强团结协作和履职服务意识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