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来雅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来雅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3-05-2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436
  • 为加快雅安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拓展对外开放合作空间,5月25日至26日,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主任、忠县政协副主席唐代文带队赴雅安市开展康养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课题考察调研。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雨城区和汉源县实地参观考察。在雅安藏茶城,在实地参观藏茶产品,详细了解藏茶制作工艺的基础上,重庆忠县民革党员、重庆聚融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国现场购买了5万元的藏茶产品,并希望继续深入后续交流,共同探索雅安藏茶与康养产业的合作途径。在望鱼镇海子山,考察组对海子山开发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项目开发要同乡村振兴相结合,加快推进通达人行步道建设,增加骑游、婚纱摄影等项目,提振当地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置业。在汉源县清溪镇,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阿牛农业数字馆”、清溪甜樱桃种植基地和花椒种植基地,了解汉源县在农产品品质提升、原产地保护等方面的做法,高度肯定了汉源县在农业产业和农旅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果。考察组希望两地能就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课题开展联合调研,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作出努力。

    民革雨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赵霞、秘书长刘佑会,汉源县政协副主席杜勇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朝军,民革汉源支部主委黄珏铭、副主委易雯分别陪同考察组在当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