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助力乡村振兴获赠锦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助力乡村振兴获赠锦旗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5-24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12
  • 5月12日,蒲阳街道团结社区为民革成都市都江堰市总支部委员、新青年文旅协会会长唐蓉带领的团队颁送了《心系乡村促振兴 倾情帮扶展风采》锦旗,感谢唐蓉团队助力共建“青城云·笋”公共品牌,实现成功打造和营销付出的辛劳。据悉,仅2023年春季就将15万斤“青城云·笋”农创产品(鲜竹笋)销往了全国各地,助农增收40余万元。

    近年来,唐蓉团队一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切实推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两助两帮”,发动各界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和农产品上行,以“青耕中国·春耕希望”为主题,开展了“青城云·笋”直播助农活动;以“青耕中国·夏耘梦想”为主题,开展了“孜有李”直播助农活动;以“青耕中国·秋收硕果”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农产品品牌打造发布会。过程中,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融入当地文化元素设计创意产品包装,拍摄创意宣传片,将直播助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农村产业发展的有形载体,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唐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共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带着社区和群众这份信任砥砺前行,以文旅综合赋能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附加值支持,发动民革力量和协会青年力量,发挥各领域专业优势,架起都市和乡村连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