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名山区支部完成届中选举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名山区支部完成届中选举工作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3-05-19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376
  • 5月17日,民革雅安市名山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届中选举。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副主委林训、中共雅安市名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岑志兵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李茂萍为名山区支部主任委员、郭沁为副主任委员、肖鹏为支部委员。

    吴虹代表民革雅安市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名山区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名山区支部新班子要把班子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参政党意识,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基础上,带领支部党员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并结合自身特点,坚持开展经常性的活动,要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真正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组织活动的场所和阵地。

    岑志兵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立足引领,凝聚共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服务大局,汇智聚力,积极参政议政,落实民主党派职责;三是心系群众,担当作为,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李茂萍代表名山区支部新班子讲话。她表示:名山区支部新班子将用心传承、精诚团结,不辜负民革雅安市委会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支部党员们的期待,带领支部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恪守政治原则,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传承弘扬民革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水平,努力为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