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理论研究与学习专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理论研究与学习专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5-1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717
  • 5月16日,民革成都市委会理论研究与学习专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市委会副主委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室相关同志应邀参会,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张颖聪主持。

    会上,研究室相关同志宣读了专委会调整及成员名单,并就民革成都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指导意见作说明。张颖聪对专委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邓刚对各专门委员会构成及组成人员进行了说明,并肯定了理论研究与学习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理论研究与学习专委会肩负着参政议政的理论研究的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始终把牢履职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始终增强履职本领。要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思路和举措。三是要始终提升履职实效。要加强与研究室、其他专委会的协作联动,发挥好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联动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工作机制。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双流黄甲街道一里坡社区“有事来协商”特色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