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学习全省祖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学习全省祖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5-1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608
  • 5月1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召开全省祖统工作会议,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林金辉、秘书长商海燕、祖统工作专委会副主任王颖和部分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在成都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了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张庆盈作《在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当前台海形势和民革祖统工作》专题讲座,并通报了自民革四川省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祖统工作主要情况、祖统工作思路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王颖作了题为《立足民革特色优势 做好涉台参政议政》的交流发言,他从注重学习紧跟形势发展、涉台调研聚焦地方实际、发挥优势深耕对台法律议题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成都民革涉台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后,民革成都市委会召开了工作会议,部署今后祖统工作。林金辉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以民革中央“三个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引领,结合当前形势做到“三个结合”,把全省祖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工作中,主动融入四川省、成都市对台工作大局,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完全统一进程贡献成都民革力量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