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调研民革雅安市委会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调研民革雅安市委会工作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3-05-1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393
  • 5月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宋秋赴雅安调研民革雅安市委会工作,同民革雅安市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围绕近年来雅安民革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和祖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崇军对宋秋来雅关心支持雅安民革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协助雅安民革各项工作。

    宋秋对民革雅安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勉励大家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雅安民革在社会法制、“三农”和祖统工作中的传统优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需要,抓好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和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不断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雅安民革要充分利用四川农业大学优势,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不断提高党员个人素质;不断加强与民革四川省委会各专委会、各处室的合作,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雅安藏茶发展等方面开展共同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深入挖掘雅安抗战历史资源,继续开展好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雷松,民革雅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