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我们是第一! 民革代表队在“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竞赛”中夺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我们是第一! 民革代表队在“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竞赛”中夺冠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闯      日期:2023-05-12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715
  • 5月11日,“乐山师范学院·乐山市市中区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竞赛”举行,来自乐山师范学院、市中区各民主党派、市中区新联会、市中区知联和市中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组成12支队伍参赛。民革乐山师院支部张海连、张钰林和民革市中区总支王佳、陈思瑾、陈宇5人大代表民革组队参赛。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五一口号”及多党合作历史知识。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拼手速、拼脑力,充分运用掌握的知识流畅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革代表队以260分高居榜首,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为民革代表队颁奖。

    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革代表队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充分激发了民革党员们再次重温“五一口号”等相关统战知识,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更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向新高潮,激励全体民革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