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读书逐梦向未来——沙湾民革党员参加区政协主题读书分享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读书逐梦向未来——沙湾民革党员参加区政协主题读书分享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巫宜阳      日期:2023-04-2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50
  • 4月19日,位于乐山市沙湾区绥山脚下、郭沫若故居的区政协诗书画研究院,雅乐悠悠、书声琅琅,来自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的党员兰琴、林媛参加区政协举办的“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暨“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沙湾”全民阅读活动。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用茫茫的夜色作墨,用疮痍的土地作纸,在鸦片战争的硝烟之后,是谁?写下的两个字——中国……”“70年春华秋实,70年山河巨变。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始终把解决人民吃饭问题作为治国安邦的首要任务……”

    在主题读书活动现场,兰琴、林媛分别朗诵了《可爱的中国》《读懂中国的粮食》,抑扬顿挫的语调、慷慨激昂的言辞、富含深情的表情,让在场人员重温了初心、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决心,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民革沙湾区总支带领全体党员聚焦民革履职所需,把读书学习作为新时代履职的基本功,读出政治站位和思想认同、读出责任使命和能力水平、读出家国情怀和人文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履职成效,为推动沙湾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角逐,两位民革党员分别荣获“优秀领读员”“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