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山、自贡两地民革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现场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乐山、自贡两地民革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现场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 王修文      日期:2023-04-2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49
  • 4月19日,乐山、自贡两地民革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现场活动。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两地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自贡、乐山都曾播种下辛亥革命的种子,两地民革组织要加强联系交流,在沟通中互促进步,在协作中共谋发展。”在会议室,郭连与周丹妮亲切交谈。随后,两地民革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就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开展热烈讨论,现场气氛融洽活跃。“近年来,乐山旅游、美食等火出圈,其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大安作为天府旅游名县,欢迎乐山的同志到自贡传经送宝、加强交流,感受千年盐都的盐、龙、灯和红色文化。”民革自贡市委会委员、大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大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昇说道。

    座谈结束后,两地民革一行来到位于井研县研经镇的民革党史教育基地——熊克武故居,追寻辛亥元勋熊克武的革命历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环境优美、古朴典雅的故居里,陈列着熊克武先生生前照片、书信与人生简历。大家被熊克武先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所震撼,被其“天下为公,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感叹今日盛世来之不易,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生遗志,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参观结束后,两地民革党员在“天下为公”牌匾前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现场活动,庄严宣读入党承诺,重温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民革前辈们和中国共产党人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民革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