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到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考察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到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考察交流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23-04-17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603
  • 4月14日下午,民革广安市委会副县级干部、原专职副主委张智勇带领广安民革祖统委主任杨劲松,祖统委副主任周明、委员刘红波一行四人拜会了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并赠送广安民革编撰的《浴血——广安国民党抗战老兵口诉实录》。

    促进会会长蒲寒对广安民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中,蒲寒介绍了促进会整体情况、运行机制、品牌项目、特色亮点等内容。杨劲松介绍了广安民革关心关爱抗战老兵相关工作和协助四川普善和深圳龙越等公益机构帮助抗战老兵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互助,相互学习。同时广安民革会继续积极支持四川普善在广安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关爱抗战老兵公益事业发展。

    张智勇对四川普善所做的慈善工作高度评价,并与杨劲松分别对目前广安民革正在推动的花桥中学秦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复建广安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得到四川普善的支持。蒲寒表示,8年全面抗战,300多万川军将士义无反顾地走上抗日战场,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挽救国家和民族于危亡之中,他们为中华民族抗战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抗战老兵都已年逾古稀,我们要关心并帮助他们,要把关爱他们的活动进行到底!广安民革目前所做的这两件事情都非常有意义,四川普善将会积极予以支持,在适当地时候,会前往广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