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党员刘俊雄获“五强五好·郫都榜样”先进个人嘉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党员刘俊雄获“五强五好·郫都榜样”先进个人嘉奖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3-03-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08
  • 3月20日,中共郫都区委、区政府在郫都区体育馆会议中心召开了“五强五好·郫都榜样”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中共郫都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继东,郫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郫都区政协主席李亦,区委副书记袁兰兰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五强五好·郫都榜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文件,并向受表扬的10个先进集体和40名先进个人颁奖。其中,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党员企业家、成都熊大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雄获先进个人嘉奖。

    据悉,此次集中表扬的是郫都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中的杰出代表,有在全区改革发展实践中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好团队和好干部,有在重点任务推进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工作专班和带头人,有在市场竞争中迎难奋进、贡献突出的企业和企业人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获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