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最是一年春好处 踔厉奋发正当时 ——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最是一年春好处 踔厉奋发正当时 ——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王修文 杨世军      日期:2023-03-2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85
  • “黄蜂黄蜂,一定成功!”“热火热火,一定会火!”“蜜蜂蜜蜂,勇当先锋!”早春三月,到处生机盎然,位于沙湾区踏水镇的蜜蜂村正开展着一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的户外拓展活动。为加强乐山民革基层组织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4日,民革沙湾区总支、市直二支部和市中区总支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民革乐山市委会原主委夏玲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周丹妮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很开心能参加此次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活动,在感受到满满活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乐山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她还指出三个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各有特色,希望大家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打成一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同时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共同把民革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强做优。



    “桃花朵朵开”的热身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组成的黄蜂队、蜜蜂队、火热队喊着个性鲜明的口号逐一精彩亮相,以趣味的才艺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本次活动设置了蔬菜连连看、你画我猜、趣味拔河等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团队项目,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展现了乐山民革党员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伴随着汗水与欢笑,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又开展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党章为主的知识竞答,大家纷纷开启头脑风暴、踊跃抢答,在舒缓身心的同时,也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

    在本次活动的尾声,大家沿着乡间小道漫步,感受着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建设成果,同时还重点考察了蜜蜂村依托柑橘文化和柑橘资源,配合柑橘采摘、品尝和体验等活动,推动当地产业融合发展、拓宽村民致富增收渠道的具体做法与经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增进了沟通、促进了交流,在放松身心、增长见识、开拓思维的同时,强化了团队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民革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