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夹江县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夹江县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罗进      日期:2023-03-2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92
  • 3月22日,民革夹江县支部在禅意小镇道千文化馆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艳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民革十四大等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革乐山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3年支部工作,细化分解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和信息撰写等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双岗建功。

    会议强调,一是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四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凝聚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磅礴奋进力量,为推动夹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