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举办助力凤鸣村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举办助力凤鸣村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3-03-21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542
  • 3月20日,由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办,四川金瑞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胜县飞龙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广安民革助力凤鸣村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武胜县飞龙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第一书记、村文书以及广安民革党员企业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学慧出席仪式并致辞,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主持开班仪式。广安区商务局副局长余桂、飞龙镇人大主席杨升龙、四川金瑞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周期为3天,邀请抖音商学院资深讲师吴四前来授课,专题讲授抖音运营基础、短视频创作、农村电商运营模式等课程,培训也将结合实际开展直播实训教学、后台实操等,为有意愿从事电商行业的年轻人更好地熟悉农村电商工作。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发放结业证书。

    张学慧指出,随着全民带货时代的到来,新媒体直播电商在促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着越重要的作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是重要支撑,农村电商的兴起,带动了年轻人回乡创业,实现了乡村人才的回流。她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此次机会,抢抓机遇,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电商发展中来,努力提升电商知识应用水平,为飞龙镇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广安民革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新途径,促进农村电商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