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同心筑梦 爱心助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同心筑梦 爱心助学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革安岳总支      日期:2023-03-16      编辑:刘明生      点击:477
  • 3月15日,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中山同心筑梦”助力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岳县永峰九义校举行。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四川省人大代表、博士生导师吴勇,民革安岳总支主委、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出席活动。

    吴勇发表亲切致辞,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表达了其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的初衷,同时他希望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志向,认真学习,走出去、看世界,传承爱心、反哺社会。

    蒋凤表示,此次活动是民革践行中山先生“博爱”精神的生动展现,希望学校以此为起点,增强崇尚荣誉和争先创优的思想,进一步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强烈意识,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她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奋斗不息、大公无私的进取精神。同时,她表达了对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的敬意,恳请大家持续关注安岳,为安岳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与永峰九义校现场签订了《助学行动计划书》,在永峰九义校正式挂牌建立“民革成都理工大学中山同心服务基地”,将该校作为支部的定点帮扶和志愿服务单位,在提升教学质量、关爱留守儿童、开展研学助学、开展课题调研等方面开展定点帮扶活动。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还向部分同学送上了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