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资阳市级民主党派到乐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资阳市级民主党派到乐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日期:2023-03-16      编辑:刘明生      点击:658
  •   3月14日,资阳市级民主党派一行10人到乐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展示区、功能区、休闲区等,了解了乐至民革组织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以及建成后依托该阵地开展的“八月诗会”“快乐周五”“有事来协商”等特色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为乐至民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在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对各党派加强自身阵地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民盟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碧容,民建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立勇、专职秘书长王轶,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专职秘书长丁雪参加调研,民革资阳市委会副主委、乐至县总支主委、乐至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