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总支开展送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游仙总支开展送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张洋      日期:2023-03-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537
  • 3月3日,民革绵阳市游仙总支携手民革绵阳中山书画院前往游仙区新桥镇新龙村开展“送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民革绵阳市委会副主委、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嘎拉茶,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莅临指导。

    一大早,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们便来到新龙村的田间地头开始采风写生,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还将此次创作的20余件书画作品全部赠予新龙村村委会。为延续这种文化艺术交流模式,绵阳中山书画院当即决定与新桥镇新龙村共同搭建乡村田园写生基地。

    民革游仙总支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游仙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指示精神,决定在2023年度继续开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调研,更深入的去挖掘乡村特色产业与传统文化,最大程度展示出游仙美丽乡村的田园风貌。

    民革绵阳中山书画院、民革游仙总支、民革绵阳文教体支部,游仙区侨联、游仙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