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总支开展台商交流、助推游仙招商引资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游仙总支开展台商交流、助推游仙招商引资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何军      日期:2023-03-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614
  • 2023年3月4日,民革绵阳市游仙总支接待了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荣誉主席办公室主任、企业家李圣永及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爱成视光负责人尹发一行。民革绵阳市委会、游仙区经济合作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本次民革游仙区总支台商经济文化交流及助推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总支副主委安丽琼致辞,对企业家来游考察表示欢迎,区经合局许春梅股长详细介绍了游仙区基本情况及招商定位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和政策,民革游仙总支副主委、区侨联副主席何军主持座谈会。

    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荣誉主席办公室主任、台商李圣永,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爱成视光负责人尹发等介绍各自情况。

    李圣永对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的情况、所在企业的具体投资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尹发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总支副主委何军表示:祖国和平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民革游仙总支要发挥民革特色作用,进行长远谋划,与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及其爱国人士继续展开五年来的深入合作,继续加强经济文化交流。

    区经济合作局参会负责人对相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并给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对落实情况与民革方面进行后续沟通对接。

    客商还参观了越王楼和民革党员企业常山农业实体店铺。总支副主委张洋、陈庆,一支部副主委李江,三支部宣传委员黄金凤陪同参加,经济支部张微、科技支部杨洪生受邀参加活动并与投资人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