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涪城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黄茜      日期:2023-03-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504
  • 3月3日下午,民革绵阳市涪城总支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涪城总支党员之家召开。民革涪城总支班子成员,支部党员等30余人参会,市委会议政调研科科长陈兵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总支主委钱建苹代表总支班子对总支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民革涪城总支按照民革绵阳市委会及中共区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在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党员们积极参加民革绵阳市委、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各类活动,所提交的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数量也有显著上升,体现了支部在履职能力建设方面初见成效。

    钱建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民革绵阳市委会工作部署,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提升党员参政履职积极性,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贡献民革智慧;三是按省、市委会要求,积极发展新党员,充实新鲜血液,壮大队伍建设,要在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上持续发力,把更多有德有识之士吸引到民革中来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