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3-03-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480
  • 2月24日下午,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新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参政议政科科长陈兵,机关办公室副主任杨荔丹参加会议。会议由于超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学习曹立军在西南科技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以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回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对过去一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育新机、开新局,要坚持创新引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推进“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以实干姿态做好今年民革工作。

    会议还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月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