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巾帼 为民李静——牢记初心使命 全力为民服务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巾帼 为民李静——牢记初心使命 全力为民服务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042
  • 她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镜子、尺子来检验、调整自己的工作,她把人民群众的冷暖真正装到心里,一句句温馨的话,一次次的笑脸,犹如春风拂面,让办事群众满意而归,她就是民革达州市直属总第一支部党员、达州市政协委员、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李静。

    自2022年10月被调入行政审批科工作以来,李静坚持秉承“企业无小事、事事放心中”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持续优化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通过规范线上线下的审批流程,材料提前预审,线下快速集中办理,同时落实“一件事一次办”“邮寄办”等多项服务,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贴心服务,急企业之所急

    为全力打造便民利企服务“高地”,不断提高市场监管窗口的服务水平,李静快速适应工作转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坚守法制底线、用心用情思维,在市场主体登记、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及特种设备许可登记、备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深入推广“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等举措,尽量压缩办事时间、减少办事流程、合理合法容缺受理,有效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加油”;通过实施“全过程帮扶联络员”原创性微改革,在具体行政审批事项中主动帮助企业在纵向各环节、横向各机构之间沟通协调,为企业“聚力”。此外,她坚持延时服务机制,只要企业有需求,不管是下班时间还是节假日,她都保持“在线”,真正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用心指导,全力纾困解难

    李静在工作中秉承服务优先的理念,不断优化流程,改进方法,提高效率,力求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围绕重大项目及困难企业实施特色服务,设置绿色通道,全程专人负责,事中专人指导,全程同步跟踪,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事后及时告知,提示需要注意的后续事项。通过这种全程“保姆式”服务模式,帮助多个重点项目及多家企业快速办理审批,及时完成了注册、登记及股权变更等手续。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能力继续为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