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民革四川省中山书画院写生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顺利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民革四川省中山书画院写生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顺利举行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3-02-27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621
  • 2月23日,在一场春雨后,民革广安市委会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名誉院长贾宗嵘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由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朱小龙主持。



    王瑛代表民革广安市委会,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她指出,书画工作是民革一项具有光荣传统的特色工作,中山书画院是民革一块具有广泛影响的金字招牌。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写生创作基地今天在广安正式设立,为广安民革开展书画研究、书画创作、书画展览、书画交流,以笔墨弘扬时代精神,以书画服务民革事业,搭建起了弥足珍贵的平台和载体。王瑛还诚挚恳请省委会在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开展反映广安精神特质和民革发展特色的活动,积极响应“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号召以“艺术之手”为小平家乡“发展之树”添枝增彩。

    贾宗嵘表示,创建写生创作基地一是为广大民革艺术家写生、创作搭建艺术平台,也为民革中山书画院开辟了新的写生创作基地,鼓励更多的艺术界人才积极开展创作交流,为提高书画创作水平做出贡献。

    曾蓉强调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这里风景秀丽、物华天宝,三千年历史沉淀,拥有数不尽的文化瑰宝。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施展才华,体现艺术价值的舞台,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充分展现四川民革艺术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擦亮四川民革中山画院品牌,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仪式结束后,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进行合影留念并参观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写生创作。








    民革四川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民革四川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云帆,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汤启蓉,中共广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民革四川省中山书画院部分理事、广安民革基层组织2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