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支部组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沉浸式”学法 “零距离”警示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安州支部组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沉浸式”学法 “零距离”警示教育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何珊      日期:2023-02-2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475
  • 2月22日上午,民革绵阳市安州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代表10余人在安州区人民法院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引导年轻党员们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党员们认真旁听并仔细观摩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沉浸式”进行了学法、感受了法律的威严。更重要的是,此次旁听将庭审现场变成廉洁教育课堂,让党员们“零距离”接受了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遵规守纪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为其构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强防线。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前面,铸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依法正确履职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