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地质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地质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王磊      日期:2023-02-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28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3年1月20日,民革凉山州委会地质支部党员胡尖,赵树红一行分别到徐开祥、胡登先、万羽丰、董志金、姜玉平、蒋祥明困难抗战老兵家中,为他们送上每人价值600元左右的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和抗战老兵促膝长谈

    民革党员赵树红和抗战老兵徐开祥紧紧相拥一起        

    每到一位老兵家里,他们都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听老人讲述抗战往事。看到前来探访,老兵们都很激动,向来访者讲述自己当年的抗战经历,并寄语志愿者: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年轻人应该多一些担当和责任,要为建设祖国多做贡献。胡尖说自加入民革以来,地质支部长期关注在凉抗战老兵生活状况,针对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开展帮扶、关爱活动。每年中秋节、春节,支部都组织支部党员、社会爱心人士对抗战老兵开展慰问活动,至今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已有13年。支部党员一起聆听抗战老兵的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