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3-02-02      编辑:刘明生      点击:541
  • 2月1日上午,民革资阳市委会在安岳县民革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应邀到会。会议由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主持。

    会上,李兴华代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过去的一年,民革资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两大主题”,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注重抓好结合,实现了资阳民革自身建设有提升、履职尽责有作为,为助力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坚持多元载体抓思想政治建设,政治站位有高度;二是坚持健全制度抓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基础有夯实;三是坚持聚智聚力抓参政议政工作,履职能力有提升;四是坚持发挥优势抓社会服务工作,社会影响有拓展。市委会班子成员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对民革资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革资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人员对会议进行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