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凝心聚力创佳绩 奋楫扬帆启新程——广安区支部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凝心聚力创佳绩 奋楫扬帆启新程——广安区支部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蒲玲      日期:2023-01-18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658
  • 月里嫦娥舒袖舞,人间玉兔报春来。1月17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民革广安区支部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支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中共广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广安民革各专委会主任,其他支部、活动小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饱含深情,唱出了“团结一致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毅力,也唱出了“海峡两岸一家亲,伟大祖国必统一”的美好愿景。

    会上,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广安区政协副主席谭华林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民革广安区支部在民革广安市委会和中共广安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安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讲政治、勇作为、求创新、谋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2022年,民革广安区支部参加“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课题调研5个,开展“我为现代农业发展献一策”调研活动1个。提交社情民意信息9篇,其中5篇被省委会采用。区支部被省委会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基层组织,被市委会表彰为2022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党员王文锋获民革中央表彰,谭华林、杨劲松获省委会表彰;5人获市委会表彰;5人获区支部表彰。

    接下来,谭华林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民革广安区支部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智勇对民革广安区支部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安区支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在建言资政上谋新篇,在社会服务上出实招,在祖统工作上搭平台、拓途径、创方式,以实际行动展现民革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中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有趣的游戏活动,活跃了会场气氛,调动参与热情,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舞蹈《开门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寓意着代化建设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家家户户迎来一个又一个开门红。

    游戏环节既是快乐和欢笑的盛宴,也是团结与协作的考验,选手们配合默契、谦让有序,充分体现出民革党员团结奋进的风采。

    辞别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诗篇。会议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拉下帷幕。党员们用歌声唱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气势,唱出荣膺担当、加压奋进的豪迈。民革广安区支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续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安篇章新辉煌历程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