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卫生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卫生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曾娅莉 余林玲      日期:2023-01-1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596
  • 岁月不居,2023年已来临。掩卷回首过去的一年在民革绵阳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绵阳民革卫生支部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勇担使命、笃行不怠。尤其是这一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他们临危不惧、带病在岗,用医者仁心和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竭尽所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卫生支部心系老党员,关心他们在新冠乙类乙管后的身体健康。2023年 1月15日下午,卫生支部在支部主委曾娅莉的带领下,一行6人为老党员送去迎新春问候和民革大家庭温暖。支部党员们看望了刚出院的老党员李惠琼,大家与李老师一起愉快地话家常,参观了李老师的字画,鼓励她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支部党员们看望了候淑云老党员,侯老师老伴因新冠病毒感染不幸离世,党员们对她耐心的安慰与劝导,关心她的生活。得知候老师身体欠佳,曾娅莉立即发动支部党员,帮她联系好了医院和就诊的专家,候老师非常感谢组织的暖心关怀。

    支部党员看望老党员李庆毕,他是重庆医科大学首届毕业的外科专家,听说支部同志们来看望他,李老心情非常激动,早早在家备好水果和小吃,在小区大门口迎接大家到来,看见支部同志们他非常高兴,拿出珍藏多年的照片与大家分享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愉快的时光过得很快,新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尊老爱幼,关心每一个党员是绵阳卫生支部的优良传统。老党员们的笑包含着他们对民革深情的热爱。祝福为民革奉献一生的老党员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