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书画送下乡 活动暖人心 ——市委开展2022年“三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书画送下乡 活动暖人心 ——市委开展2022年“三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11-1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688
  • 11月10日,冬阳普照,暖意融融。民革绵阳市委会赴三台县富顺镇开展2022年“三下乡”活动。民革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嘎拉茶,富顺镇党委书记赵伟涛,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院长唐辉参加活动。

    “这个字写得真好,寓意也很有内涵!请再给我写一副吧。”群众张大伯说道。在三台县富顺镇中心小学校,来自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的几位书法家凝神端,提笔疾书,笔走龙蛇,字字饱满端庄;画家们现场挥毫、尽情泼墨,将乡村振兴的成果化作艺术美感,洒落在纸上。“言为心声,字画都很棒!”赵书记由衷点赞。市委会通过即兴创作这种形式,让当地村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艺术的熏陶。

    在现场,党员律师还为当地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农技专家指导村民农业种植技术,充分发挥了民革党派特色优势,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一行人还来到曹家沟村“十里桃廊”产业基地,实地调研桃花河沿线蜜桃产业发展,详细询问蜜桃的品种改良、销售渠道、群众收益等情况。

    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艺术家,机关支部、经济支部、文教体支部部分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富顺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