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学精神·抓落实·建新功”——达州民革各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学精神·抓落实·建新功”——达州民革各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二)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陈薪名 刘登奎 张力 郭强      日期:2022-11-1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188
  • 11月5日,民革达州市直属第二、三、四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邓远轩、谢晋伟,秘书长张清英出席会议。


    市直属第四支部主委陈薪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交流发言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盛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民革党员,应当努力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构筑精神高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邓远轩讲话

    邓远轩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民革党员要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在社会法制建设、祖国统一、“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提升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承孙中山先生博爱之精神,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参政党新面貌,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还选举了参加民革达州市直总支换届会议的各支部党员代表。

     市直属总支第二、三、四支部党员及入党考察联系人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