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召开祖统联谊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座谈交流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召开祖统联谊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座谈交流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0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709
  • 11月1日下午,民革成都市委会在青白江区城厢镇召开祖统联谊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座谈交流会。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商海燕,民革成都市委会祖统专委会主任牟涛,民革青白江区总支部主委任涛,民革成华区支部副主委谢锋,中共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华灿工场·成都空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台资企业等相关人员和民革青白江区总支部、成华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中共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青白江概况、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基本情况、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台资企业快速融入成都以及在经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商海燕指出,成都产业园立足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打造一流的两岸合作示范区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高质量的显著成效,具有很多亮点和值得学习推广的经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华灿工场·成都空间和成都产业园能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服务台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