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组织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组织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2-10-1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824
  • 10月16日上午10点,市委会组织党员代表在民革达川区总支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市委会庚即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说体会,为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欢欣鼓舞,为描绘的蓝图激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争做贡献。活动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用精美的文艺作品和精彩的文化活动,来庆祝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讴歌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

    集中收看,认真聆听


    个别收看,积极参与

    交流心得,畅谈感想

    文化艺术,美好祝愿

            

    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邓远轩,各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40余人参加集中收看活动。其他党员在本单位或自行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