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攀开展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交流对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攀开展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交流对接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10-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614
  •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为积极响应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关于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提高统一战线助力攀枝花“拼经济搞建设”贡献率的号召,积极向民革四川省委会汇报争取,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大力支持帮助下,10月11日,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攀开展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对接。此举也进一步拓宽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对攀枝花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内涵和外延。

    在参加实地调研后,10月13日,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肖行健等企业家一行,在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洪陪同。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合作局等单位部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攀枝花市相关部门就攀枝花市清洁能源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相关规划介绍了情况,民革企业家和各单位部门就零碳产业——氢水循环分布式能源建设和生态环境金融支持项目(EOD )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和认识。

    下一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的联系和互动,结合实际需要,共同组织更多的民革企业家对攀枝花产业项目进行考察,为助力攀枝花招商引资做好牵线搭桥工作。